close
去年的現在,我們開始有交集,今年的現在,你卻要離開...
一年的時間,足以讓我們相知相惜,足以讓我相信真的有奇蹟的存在,
你知道嗎? 直到現在,我仍然覺得這是一場夢,這些事怎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呢?
這是命中註定的嗎? 我不知道,但我深信我們有著很深的緣份,不同於別人的...
雖然互相喜歡卻不能在一起讓我很痛很痛,
但謝謝你了解我,謝謝你喜歡我,謝謝你處處都為我著想,謝謝你給我的一切,謝謝...
雖然你不喜歡我跟你說謝謝,但我還是跟你說過不下數十次了,即使是現在,我還是想跟你說謝謝.
你一定又會笑我笨笑我呆,對不對? 沒關係...
要幸福喔!也要給你女朋友幸福喔! 要不然我打你,跟你說,現在不同於以前了!呵呵~
而我,會好好的,一定會好好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