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一大早就烏雲罩頂。

早上發現一年前做錯了一件事,
好幾個月前資料送出去經過層層關卡,已經報教育部,無法更改了。
知道這件事情的當下,心情很低落。
資料明明經手過很多人,卻沒人發現錯誤,
但是,怪不了別人,畢竟資料是從我這裡送出去的。

應該要細心點的。

跟主任認錯時,好怕他罵我。
還好主任很好,沒有責怪我,還幫我想辦法,
還說要出面幫我打電話詢問看看怎麼解決。
不過,我怎麼好意思讓主任替我收尾。
自己的錯要自己承擔。

目前問題還在解決中,
希望能撥雲見日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