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年9個月...
我並不是真的想離開這間公司.
雖然公司財務情況沒有改善,還愈來愈糟糕.
雖然高階經理人也沒什麼擔當.
雖然上頭要我兼做MIS,又要我做內部業務,薪水卻一毛錢也沒增加.
但我還是願意陪公司走下去,總認為未來是還有一絲絲希望的.
又為何現在想離開了呢?

同事是什麼?朋友是什麼?好朋友又是什麼?
一起吃飯,一起約下班的同事,就是朋友嗎?
一起抱怨工作內容、哪個部門誰誰誰怎麼樣、公司大大小小的,就是好朋友嗎?
就某個層面看,或許是吧!
就算是表面的好朋友,相處兩年多,至少比一般的同事還了解我吧?
為什麼要把我做錯的事拿放大鏡來看呢?
為什麼要對我以偏概全呢?
已經不只一次了.
常抱怨那個人會誇大事實,把莫須有事編得像真的,為什麼還要聽信她的話而誤解我呢?
不向我求證,我也不想去澄清了,免得到最後只會說我狡辯而已.
這些,難道都是算命師說的嫉妒嗎?
還是我今年真的犯小人?
算了,真的是該離開的時候了.

清者自清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iChunLee 的頭像
    MeiChunLee

    MeiChunLee|用心.感受生活

    MeiCh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