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生就很緊張的我,一直很擔心考不過。
一開始,倒車入庫、路邊停車都還算ok。
但是S型,實在是拿它沒輒,
每次前進後退雖然都出得來,但都是驚險過關,
一直到有次後退時,不知道怎麼搞的,居然衝上了安全島,我還真的嚇到了!
但是從這次後,好像開了竅,居然抓到了開S型的技巧,
現在想想,還是心有餘悸呢!

今天一整天,就是緊張兩個字,
雖然平常偶爾會在倒車入庫時響了一兩次燈、在S型時會偏了一點,
還是擔心會失誤,明知道緊張會誤事,但還是緊張到不行,
好險,終於過關了。
若是沒過,我最對不起的就是教練,
教練很好,讓我免除不少練習時的緊張,
而且請我吃了一兩次的早餐外,上次又買了一個皮夾給我,
還告訴我若是結訓後,星期日6:30~7:30趁老闆還沒來時可以回去練車,
謝謝老天爺這麼眷顧我,讓我在偶然的機會下碰到這位好教練,
教練,謝謝你喔!我會幫你多找一些學生的!呵呵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