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呢?

你們也曾經想過這個問題嗎?

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是個很無聊又沒意義的事情,
不過,我就是會做這種事,呵呵。

安靜、笨笨的、呆呆的…這是大部份的人會給我的形容詞,
這些形容詞也不會不好,有時候還蠻喜歡的,
一體兩面,一個形容詞也可以有很多種解讀,
往正面的方向想,它就是個好的形容詞。
我想,覺得我無趣的人或許也大有人在,這我承認,
我只要一跳進讓我不說話的思維裡就很難跳出來了,很奇怪。
也許自己知道原因,卻很難說出個所以然。

跟現在的同事說我以前很安靜,她們居然不相信,
一直到現在,還是覺得蠻好笑的。
現在的我,比較有自己的想法、比較開朗、比較會搞笑耍白痴…
這是書小怡大人點醒我的,她說她比較喜歡這樣的我,嗯嗯,Me too。
當她說這句話時,我竟然感動的想哭,
說真的,我倒是比以前愛哭了,不對,是感性,是多愁善感,呵呵。

哪一個才是真的我?
安靜時不想自己這麼安靜,
開朗時又會想這是真的自己嗎?
這問題還真的蠻無聊的厚,問題答案都在自己身上;
只是,循環迴圈後,還是無解。

我想,拋下這些問題,才能做最真的自己。
只要本質不變,就是我。

I am who I am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