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聚餐,非桃園人的曉妍推薦了一間中壢的義式料理餐廳-
位於中原大學中北路的「艾蜜奇義大利坊」。



艾蜜奇的裝潢簡單、輕鬆,以暖色系為主,
我尤其喜愛櫃台上方這塊L型的小黑板,
可愛、豐富的塗鴉讓人感到親切,也為餐廳妝點了不少色彩。



點餐是個令人期待的時刻。
手繪Menu很可愛,各項餐點單點價格也蠻親民的,
似乎感覺到Menu上義大利麵、焗烤等各式料理都在向我們招手,真令人難以抉擇。
最後我們決定主餐外加99元多了麵包、濃湯、甜點及飲料變套餐。



酥酥的麵包條來囉,服務人員端上兩盤過來時,我們以為是三人份,結果是…一人一盤喔!



這是我的蘑茹濃湯。
嗯~味道嘛~該怎麼說,似乎不是很香,不難喝,但也不會很美味。



曉妍和書怡都是點南瓜濃湯,是道偏甜的湯品。
份量不少的麵包條和濃湯塞進肚裡,已經半飽囉!
為了主餐,不得已只能犧牲一點濃湯了。



嘿~曉妍的「奶油海鮮燉飯」首先上場。
輕嚐了一口,味道不錯。



書怡的「辣味茄汁蘆筍義大利麵」。(啊~名字我忘了!好像是這樣吧!)
青脆的蘆筍看起來真想讓人咬一口,
醬汁帶有微微的嗆辣味,吃辣的人應該可以接受。



看著曉妍和書怡的主餐都上來了,我的肚子好餓啊!
我的是「茄汁海鮮焗烤麵」,所以上菜時間比較慢啦~
吸附了濃郁醬汁的尖管麵很Q很夠味,唯獨蛤蜊好像吐沙不夠久,有點鹹。



飲料的選擇也不少,我們三個不約而同都挑了「柳橙可爾必思」。好喝!



提拉米蘇,也不錯吃。吃到這裡,我的肚子居然還塞得下去。真佩服!



這個,是長得跟「提拉米蘇」很像的奶酪。
我沒有拿「提拉米蘇」的照片來以假亂真喔。
實在是看不太出來有哪裡不一樣,不過味道真是的奶酪啦。

能和好朋友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天,真的是件很棒的事。
雖然只有短短的2個小時,有點意猶未盡,期待下一次囉!

這家餐廳在竹北、竹南、苗栗等地都有分店,
不過據說中壢這家可能不繼續與總店加盟,
我們到訪的這天,用完餐也看到艾蜜奇的招牌已卸下,
往後,往後中壢找不到艾蜜奇囉,這裡應該會有全新面貌和大家見面。


艾蜜奇義大利坊(98/3/1起改名)
地  址:中壢市中北路47號
電  話:03-4387780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,17:00~21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