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寫美食日誌了!
 
雖然沒有寫,但美食還是要照樣吃,哈哈。(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= =")
 
星期日為了幫大妹慶生,東挑西挑挑不到一間喜歡的餐廳,
最後看中了品宴美食會館$388吃到飽,
上個月外公壽宴時就聽小舅說過不錯吃,
看過Menu後覺得挺吸引人的,雖然有點小貴,但最後還是決定給它衝去。
 
品宴美食會館,是新名字,這個月才改的,之前叫「珍饌」,
主包喜宴、尾牙,有吃到飽這樣的活動還真是訝異,
因為沒有大肆宣傳,網路都見不到心得文。
 
所以我決定幫他們盡點微薄的力量。(可能也沒有多少人看到,呵呵。)
 
其實他們的東西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,
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降低品質,
一樣的形式,今年5、6月份去吃的福利川菜$348吃到飽就讓我失望很多。
而且這裡服務人員態度都蠻親切的,
不會因為客人不斷加點就擺臭臉,
雖然用餐到最後服務人員上菜有些插曲,
但其實我們吃得還蠻快樂的。

Menu上分有日式料理、泰式料理、海鮮料理、鮮肉類、時蔬類、湯鍋類及港式點心類,
每種料理有5~10樣菜餚不等,現點現炒,重覆加點也沒關係。
我最想吃的就是日式和泰式料理了,
不要再說了,趕快上菜!


第一道菜上來的是招牌醉雞卷。
嫩嫩的,酒味不重。


鮮蝦蘆筍手捲。
其實我吃到手捲時已經是好幾道之後了,
可能是因為我們比較早到,客人較少,出菜速度比我想像快很多,
加上又想把每道菜拍下來,所以根本就來不及吃。
還是服務人員提醒我們手捲要趕緊吃,免得外面的海苔會軟掉。
 

泰式嫩雞球。
可能是我喜歡吃泰式料理,覺得這道還不錯,酸酸甜甜的,雞肉也蠻嫩的,我們還叫了第二盤。
但我配菜像洋蔥、青椒、黃椒吃得比雞肉還多,呵呵。
 

雲南大薄片。
口味偏酸,大薄片倒是蠻脆的。
我還是比較喜歡吃沾醬的大薄片。
 

五味軟絲。
軟絲很新鮮,配五味醬果然是最對味的。
 

蟹棒蛋黃醋。
蟹棒淋上蛋黃醋,還蠻不錯的,比想像中的好吃。
我們今天點的菜餚中,這是唯一一道跟螃蟹有關的菜。
我對吃蟹沒多大的喜好,加上我們家有人是過敏體質,所以幾乎是不碰蟹料理。
 

日式生魚片。
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吃起生魚片,但我對芥末還是不敢恭維。
 

日式壽司。
雖然吃到飽點壽司很不划算,但壽司是我的最愛,我沒有辦法不點它。
 

香麻油肉片。
上了多數的冷盤,終於有道熱騰騰的菜了。
這種還是比較合老爸老媽的口味。
蠻好吃的,不會太油,剛剛好,肉片很嫩。
 



三杯九龍骨。
九龍骨是什麼?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,原來是透抽(還是花枝? 魷魚? 搞不清楚了)的脊椎,
吃起來脆脆的,口感很好,推薦!
覺得要吃點特別的才不虛此行,當然也是要來個第二盤囉!
 

泰式椒麻雞。
在我們吃過的椒麻雞中不算是最好的,但也不錯了啦!
這裡的師傅會依每桌人數做菜餚的份量,覺得不夠可以再續盤喔。
 

鮑魚豆腐。
一人一份,冰冰涼涼的,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。
 

黃金海鮮煲。

有點小失望,味道淡了點。
 

日式照燒骨。


避風塘草蝦。
會點這道蝦料理,是因為對名稱感到好奇。
寫到這還上網找了一下,原來避風塘是港式的料理方式。
香香的,有點辣,還蠻不賴的耶!


清蒸深海魚。
上來的是鱈魚,我吃的時候不曉得是冷掉還是什麼緣故,吃起來有種腥味。


鹹蛋炒涼瓜
涼瓜就是苦瓜,看起來很綠很苦是吧?其實沒有想像中的苦喔!


茹菌養生鍋。
料還不少,湯頭有大白菜和茹類的清甜,蠻好喝的。
湯類中,牛蒡燉中排、蛤蠣燉中排和木瓜燉中排都是一人一小盅,
我點的是牛蒡燉中排,沒有馬上喝,有點冷掉,不會會更好喝。(沒拍到)


港式叉燒包。


酥炸螺絲卷。
比起叉燒包,這真的是好吃多了。
現炸的螺絲卷灑上花生粉,很香很軟很酥,我們忍不住又叫了第二盤。


差不多了,我應該沒漏掉吧!
看起來吃很多的樣子,哈哈。
以往吃的合菜餐廳,一道菜就2~300元,點個幾道就不少錢,
我覺得這樣的合菜方式也蠻不錯的,
每道菜的份量比較剛好,又可以品嘗到更多更不一樣的菜。
  
 

品宴美食會館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003號
電話:03-3460011 
費用:每人 388元+10%服務費(不限午晚餐、假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Chun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